沒想到第一篇備婚日誌,是活動得到的樂朗奇試吃,

之前參加婚禮展,有認真評比過很多家喜餅,之後文章再來分享~

這次參加新娘物語的喜餅試吃活動,可以體驗有名的樂朗琪喜餅,

在做喜餅功課的時候,就有看到很多新娘推薦他們家的喜餅,

讓我不禁好奇究竟是什麼味道。

 

禮盒時打開後有用許多空氣袋包裹好的,認真保護喜餅的努力,先有個好印象。

而這次收到的禮盒,是樂朗奇經典系列的優雅星芒,

盒子是很喜氣的紅色,用金色的線條,還有玫瑰金的腰封,

讓整體看起來很法式,紅的很優美。

 [備婚記事]樂朗奇喜餅試吃 

IMG_2995.jpeg

禮盒是雙層的大小,看起來很剛好

IMG_3101.jpeg

 

禮盒背面也用同色系的文字,詳細的列出餅乾的熱量等成份表。

IMG_3100.jpeg

IMG_2996.jpeg

 

先介紹我吃完最喜歡的口味

聽說是他們招牌的巧克力鹽之花

喜餅有很多品牌都有出巧克力鹽之花,

而樂朗琪的巧克力鹽之花我覺得甜度跟鹹味調得剛剛好,巧克力不會太甜,

帶有一點點的鹹又不突兀,咬下去餅乾裡面還有一些巧克力豆,口感很豐富,

是一個甜度不會造成負擔的餅乾

 

香草抹茶沙布蕾:

抹茶味很香,裡面帶有點像是杏仁片的東西,

餅乾本身甜度不高,旁邊一圈的珍珠糖,咬起來脆口,配在一起非常好吃,

是有抹茶香,卻又不會很人工,香料香過頭的那一種。

 IMG_3098.jpeg

 

貝里斯奶酒可可馬德蓮:

聽口味就覺得很特別,吃起來蛋糕偏濕潤,甜度也都還可以接受,不會死甜,

奶酒的味道淡淡的,不用擔心吃起來酒味過濃,可可也綜合了整體的甜度

 IMG_3097.jpeg

 

微笑吧黑糖海鹽酥餅:

那顆堅果放在餅乾上真的很像一個微笑,蠻可愛的,

這款餅乾呢,吃起來相較巧克力鹽之花,鹹味會更加明顯,

整體來講海鹽大於黑糖,但吃起來很涮口,

喜餅裡面有幾款帶有鹹味的餅乾,會讓整體吃起來更平衡,

而這款跟蛋糕類一起吃,我覺得非常適合。

IMG_3096.jpeg

 

蜂蜜堅果塔:

這款甜點感覺長輩會喜歡,我一開始有點擔心他是不是那一種很硬脆的堅果,

但吃下去之後很令我驚訝,堅果非常好咬,

配上不會過甜的蜂蜜,平常不吃堅果塔的我都超喜歡,

也順便比較了之前吃過其他喜餅的堅果塔,

這款堅果的種類比較多,會讓口感吃起來更有層次,是會想要放進禮盒裡的甜點。

  IMG_3099.jpeg



匈牙利紅椒起司餅乾: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全部都是鹹的餅乾,喜歡餅乾是鹹甜鹹甜的,

這款餅乾我以為就是很鹹的味道,殊不知吃起來的時候反而甜多過於鹹,很特別,

聞起來很有義大利香料的感覺,但有非常些微的辛辣感,

是個會讓人很有記憶點的餅乾。

 

[備婚記事]喜餅試吃 - 樂朗奇

品嚐樂朗琪的喜餅,可以發現他們家的甜度都不會太高,

不管是送給長輩還是平輩,甜度都非常合適,

包裝也很有法式的優雅風格,玫瑰金的提袋配上大氣的包裝,

難怪是新娘討論度非常高,很多人推薦的喜餅,

也不愧是能進到我挑選名單的選手之一🤣,

感謝新娘物語讓我可以完整品嘗樂朗奇,

如果你是喜歡不甜餅乾的新娘,一定要試吃看看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噘米 的頭像
    噘米

    噘米的寫寫說說 Jamie's words and space

    噘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