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交友軟體好了

對於已經離開校園 

又進入職場 卻發現交友圈除了同事之外

似乎就很難認識新朋友的人

交友軟體是可以打破距離 快速又有效率的認識人的好工具

只是交友軟體常常給人莫名有點危險或負面的印象

怕上面騙子多啦

不論是外貌騙人XD 還是怕遇到只想約砲的人

很多人對交友軟體敬謝不敏

 

 

我其實防備心也很重啦

知名的交友軟體也下載使用過了幾個

從一開始不太想聊

多次中途放棄

後來鼓起勇氣 敞開心胸

到現在遇到了身邊的男子

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這邊跟和我一樣不太放心 但又很想跳脫自己的框限的女孩

分享我的心得

 

 

Tinder

超級知名的交友軟體

也是我第一個下載的交友軟體

可以選擇距離

推薦的名單根本滑不到底

可以一直滑一直滑

但我發現可能因為都沒有限制一天的上限

對象的標準就比較參差不齊

很多男生的照片只放台車

要不就是只露肌肉沒有臉XD

在英國打開的時候

就都是一堆猛男照

有種危險的氣息 哈哈哈

但朋友也是有在上面遇到合得來的男生

只能說 物件很多 但看運氣

 

PTT O2

PTTAll together

那時也是看了許多成功的心得文

所以想說上去看看大家的自介

大部分是男生的自介比較多

女生聽說只要上面徵友 信箱都會爆(??)

大部分的人都沒附照片

如果有想要認識對方的話

就得私訊

彼此交換聯絡方式私聊

通常是加了對方的Line後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

我遇到過聊兩句話就消失的人

也遇到過要求女生的標準超多

強調自己很夯 然後給我看聯誼小卡的男生XD

我自己覺得要交換私下聯絡方式才開始聊

或是才知道對方廬山真面目

是比較不方便啦  

 

Pairs

日本來的APP

覺得寫的文章很不錯

介面顏色可愛

一天好像也是只有固定幾位的配對

但我是下載日文版

因為那時很想認識日本的朋友

順便練習日文

但我覺得日文不夠好的話

聊起來很吃力

我是覺得軟體本身審核還不錯

自介或是一些資料的更新都要經過審核才行

那時有時候用英文跟日本人聊天

有時努力用破日文聊聊

還滿有趣的

 

 

CMB (Coffee Meets Bagel)

在我後來都放棄 覺得交友APP有點浪費時間尬聊後

某次朋友推薦我這個APP

但我也沒有聽過就是了

下載後裡面大家條件都很不錯

照片也都大多看起來很正常

比較沒有危險的氣息XD?

認真的跟幾位聊天

剛好遇到連假時期

很多人都要出國

跟大家聊聊旅程挺有趣的

只是當然也是有一些聊起來不舒服的感受的時候

像是一直要你給照片的

或是認識第二天就說要開車去接妳的

這個APP一天只有幾個配對

所以挑選起來可能會更加謹慎

聊天室在幾天後會關閉

除非彼此有交換私下聯絡方式

不然就再也無法聊到天了喔

 

 

在這裡遇到身邊的男子也是很神奇的過程

男生真的要多放幾張自己出遊的照片啦

可以陽光清晰的照片

勝過於只有一張大臉的自拍

可以人像照跟喜歡的物品或生活照穿插其中

女生也是

照片可以放去戶外活動的照片

或是喜歡的吃美食照

自己跟寵物的合照

可以讓兩個陌生的人更有話題可以開

 

聊天的時候

也可以很好分辨出來

誰聊起來很合 不尷尬

誰聊起來講話讓你覺得不太舒服

 

當時男子一開始是放了幾張自己出去玩的照片

但老實說

每張都長得超不一樣啊!!!!!

最後是因為看到他放了一張滑雪的照片

才決定按下Like

進而開啟兩個人聊天的話題跟契機喔

後來約出來見面之後

還是覺得

長得跟照片不大一樣啊!!!!!XDDDDDDDD

不過還好是好的不一樣

我現在都會嗆他

之前那張照片是你阿伯嗎XD

 

 

女孩對於交友軟體上的危險要自己了解一下

但也不用過於排斥

往好處想

就當認識新的朋友

了解不同工作領域的人

當然也要保護自己

祝大家都能開心聊天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噘米 的頭像
    噘米

    噘米的寫寫說說 Jamie's words and space

    噘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